學員效果

羅宏宥 近視

正確的視力矯正方法 5上學校視力檢查進步了

分享至: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 分享至Pinterest 分享至Twitter
我從幼稚園就發現近視,上小一時就戴上100多度的眼鏡,但近視度數還是一直加深,小二時近視變200多度,4年級下學期近視度數已經增加到500多度,所以我戴400多度的眼鏡只能看到0.6,幸好弟弟老師的小孩96年10月時,近視左75度右200度,就到伊博士做視力訓練,目前99年1月已經是國二了,但他的視力都沒惡化(電腦驗光度數還是左75度右200度,學校視力檢查也都是矯正視力1.0)爸爸知道這消息後,就帶我到伊博士做視力訓練,也買了一台視力訓練機,平常也可在家自行用視力訓練機做做視力訓練,結果視力真的進步了,以前每學期學校視力檢查都是退步的,但自從到伊博士做視力訓練和配合使用視力矯正眼鏡和眼燈,改變看書、寫字、上課的用眼姿勢,我的視力進步很多,這學期(5上),原本上學期度數不夠的眼鏡,這學期進步3格,爸媽非常高興,因為找到了能讓近視度數減少的方法,她們不用再擔心我的視力了。
※視力訓練的成果依每個小朋友的配合程度而不同。欲了解更多的詳細情形,歡迎來電預約或留下您的訊息。
飛回到最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