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效果

張芷熏 近視散光

小孩眼睛視力有近視的媽咪不用再擔心了

分享至: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 分享至Pinterest 分享至Twitter
99年10月我家小熏快五歲了,3歲左右就發現她有點近視散光,那時就有假性近視75度,也帶她到很多家眼科看過,醫生皆建議點散瞳劑或戴眼鏡,我就讓她點了幾個月的散瞳劑,後來因為畏光嚴重作罷,經過一年多左右,再去測量眼睛已經變成150到200度左右了,且裸視僅能看見0.3及0.5,我好擔心,因此上網尋找較好的治療方法,發現"伊博士"眼睛訓練中心,我們住嘉義,每週去一次,也買了它們的視力訓練儀器及視力保健眼鏡組合,天天做視力訓練(約花20-30分鐘)及整天要求她戴著視力保健眼鏡矯正不良用眼姿勢,至今已2個多月,現在她裸視視力可看見0.8及1.0,我覺得效果很好也很訝異她能進步這麼快,他們夫妻很好,價格也不貴,真心建議您為了小孩,趕快帶您家小孩去試試,我剛去的時候也半信半疑的,害怕會被騙,可是現在我會向周遭朋友推薦他們。
※視力訓練的成果依每個小朋友的配合程度而不同。欲了解更多的詳細情形,歡迎來電預約或留下您的訊息。
飛回到最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