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效果

劉韋慈 近視散光

遠視變近視 視力訓練機讓驗光度數變0度

分享至: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 分享至Pinterest 分享至Twitter
韋慈三歲多發現有弱視,弱視是由遠視和高度散光引起的。帶她到眼科配戴眼鏡治療,後來遠視沒了但變成近視。99年7月(小二暑假)我帶韋慈到伊博士視力訓練中心訓練,那時電腦驗光驗出是右眼 近視75度 散光275度 裸視可看到0.5 左眼 近視100度 散光400度 裸視可看到0.3 ,經過半年的視力訓練後,100年1月底我再帶韋慈去電腦驗光,結果度數減少了! 右眼 近視0度 散光250度 左眼 近視75度 散光400度。由於右眼的近視度數沒了,於是韋慈的眼鏡改配成 右眼 平光(沒度數) 左眼 近視75度 散光275度。100年3月韋慈的視力又更進步了,右眼裸視0.9 左眼裸視0.7。韋慈的視力能進步這麼快,都是因為平常在家每天使用伊博士視力訓練儀器做20分鐘的眼睛訓練及為了矯正不正確的用眼習慣,平常在學校上課、看黑板,在家寫字、看電視、看書、畫圖都有配合使用視力保健組合(眼鏡和眼燈)。
※視力訓練的成果依每個小朋友的配合程度而不同。欲了解更多的詳細情形,歡迎來電預約或留下您的訊息。
飛回到最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