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效果

林姿妤 弱視

每天使用弱視訓練機 學校視力檢查裸視1.0

分享至: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 分享至Pinterest 分享至Twitter
姿妤小一上學期學校視力檢查裸視0.7,我收到她視力不良的通知單後,就帶去給眼科檢查,醫生說姿妤是弱視,驗光度數右眼 遠視50 散光225 左眼 遠視25 散光250。醫生告訴我要點散瞳劑,點了之後小孩子會畏光,我還在猶豫要不要讓她點散瞳劑時,剛好朋友介紹我去伊博士視力訓練中心,經過了解後,我和老公決定買一台視力訓練機和一組視力保健組合(眼燈和眼鏡),平常每天使用視力訓練機做20分鐘的訓練和去學校上課、寫字、畫圖、在家看電視都配合戴著視力保健組合。100年3月,姿妤小一下學期學校視力檢查裸視 右眼1.0 左眼1.0。弱視好了,視力正常了。
※視力訓練的成果依每個小朋友的配合程度而不同。欲了解更多的詳細情形,歡迎來電預約或留下您的訊息。
飛回到最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