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效果

洪熏蔚 遠視 散光

視力保健最好的方法是常戴視力矯正眼鏡

分享至: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 分享至Pinterest 分享至Twitter
97年洪熏蔚的哥哥視力不好到伊博士做視力訓練,當時熏蔚的視力也不好,去眼科檢查 右眼裸視0.3 驗光度數遠視100度 散光275度
左眼裸視0.5 驗光度數遠視150度 散光50度,但是因為年紀小,只讓她配合使用伊博士的視力矯正眼鏡遮左眼上課、看書、看電視。半年後視力進步很多,到眼科檢查裸視右1.0 左1.0 (半年前去檢查裸視右0.3 左0.5)連眼科醫生也不敢相信竟然會進步這麼多。至99年9月熏蔚升小一了,因為上小學使用眼睛的時間變多,所以熏蔚除了平常用眼都戴視力矯正眼鏡和眼燈外,每天還會使用伊博士的視力訓練機做10分鐘的視力訓練。100年10月熏蔚升小二了,學校視力檢查仍是正常,現在裸視右1.0 左1.0。
※視力訓練的成果依每個小朋友的配合程度而不同。欲了解更多的詳細情形,歡迎來電預約或留下您的訊息。
飛回到最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