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效果

廖家逸 眼球震顫 弱視

弱視散光眼球震顫斜視經由視力矯正後改善很多很多

分享至: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 分享至Pinterest 分享至Twitter
小逸是六個月就出生的早產兒,出生後沒多久就因為視網膜剝離曾經打過兩次雷射,之後陸續發現他有眼球震顫和弱視的問題。小逸從2歲開始就戴眼鏡,看過無數家眼科,矯正過後眼鏡還是只能看到0.2或0.3。而且小逸從小頭就歪斜得十分嚴重,好像他要這樣看才會比較清楚。當時我真的很擔心,不知道這樣的視力以後小逸要怎麼繼續求學。幸好在幼稚園大班時就發現了伊博士。小逸目前已經國小三年級了,他的視力進步很多,戴眼鏡(原本大班那時配的度數)已經可以看到0.8了。電腦驗光度數不僅沒有增加反而減少。最讓我感到欣慰的是小逸的歪頭和眼球震顫也改善了很多,現在頭不那麼歪了,眼球震顫的狀況也減緩了約有百分之八十了。小逸是個很乖的小孩,他從大班開始每天都會做視力訓練除了比較忙的時候,在學校上課和回家也都會帶著伊博士的導正眼鏡使用眼睛。當然他有時候也會鬧脾氣說不想做,但是我都會在旁鼓勵他,給他動力。雖然比較辛苦,但是已經找到了方法,當然是要持之以恆的去做,而且辛苦之後是看的到成果的。在這裡分享我的經驗。
※視力訓練的成果依每個小朋友的配合程度而不同。欲了解更多的詳細情形,歡迎來電預約或留下您的訊息。
飛回到最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