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效果

林宇祥 弱視散光

弱視矯正眼鏡和弱視訓練讓我弱視變好了

分享至: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 分享至Pinterest 分享至Twitter
宇祥幼稚園時發現右眼散光300度裸視0.3,是高度散光引起的弱視。左眼近視25度散光50度 裸視0.7。當時配了一副眼鏡加上每個星期到眼科做畫圖訓練和遮眼治療,半年後,右眼裸視視力還是一樣看到0.3。100年9月上小學一年級時,經由學校同學介紹到伊博士視力保健訓練中心,每天花10分鐘做視力訓練和在學校上課、看書都戴著伊博士弱視矯正眼鏡,平常在家看電視、打電腦、畫圖、玩汽車等,也都會叫他戴著伊博士弱視矯正眼鏡,只要戴上伊博士弱視矯正眼鏡,宇翔使用眼睛時眼睛就不會歪歪的,主要是要培養良好的用眼習慣,經過3個月後,宇翔的弱視好了,現在右眼裸視可以看到0.9,左眼裸視可以看到1.0。
※視力訓練的成果依每個小朋友的配合程度而不同。欲了解更多的詳細情形,歡迎來電預約或留下您的訊息。
飛回到最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