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效果

周哲瑋 弱視近視散光

弱視訓練和戴視力矯正眼鏡裸視0.1進步到0.8

分享至: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 分享至Pinterest 分享至Twitter
哲瑋從小就是遠視散光造成的弱視,後來遠視沒了變成近視散光,去過好幾個地方,但是視力還是沒進展,幸好在網路上搜尋到了伊博士視力訓練中心,哲瑋到伊博士時,右眼電腦驗光散光225度 裸視視力0.3 左眼電腦驗光近視150度 散光125度 裸視視力0.1。當時就配鏡在伊博士的視力矯正眼鏡裡,右眼是配散光200度的鏡片,矯正視力0.8,左眼配近視150度散光100度的鏡片,矯正視力0.8,因為是弱視的關係,所以鏡片最多只能矯正到0.8。我們平常每天都會在家使用伊博士視力訓練儀器做20分鐘的弱視訓練,星期天再到伊博士的台北營業處回訓。101年4月,哲瑋到伊博士做弱視訓練已經有半年了,視力進步非常多,右眼已經不需要鏡片,裸視視力就可以看到1.0。左眼的鏡片度數降為近視125度就可以矯正視力到1.0,而且左眼的裸視視力也可以看到0.8。以前去眼科都說弱視一輩子都要戴眼鏡,但在伊博士這裡,只要認真做視力訓練和注意用眼姿勢,真的是可以有很好的裸視視力,以前哲瑋視力不好的時候,常常會寫錯字,現在視力進步了,連老師都覺得他字變漂亮,題目也不會再看錯了。
※視力訓練的成果依每個小朋友的配合程度而不同。欲了解更多的詳細情形,歡迎來電預約或留下您的訊息。
飛回到最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