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效果

賴瓘輝 高度近視

視力訓練機和視力保健眼鏡讓我高度近視不再惡化

分享至: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 分享至Pinterest 分享至Twitter
目前我是國二的學生,近視度數500度,這一年來我在家會使用伊博士

視力訓練儀器做10分鐘的視力訓練,平常在家打電腦也會戴上伊博士視力矯正眼鏡,所以經過一年了,我的近視度數沒有再增加,眼鏡還是可以清楚看到1.0。以前一年平均會增加100度,度數惡化的速度真得很快,現在我確實體會到伊博士視力訓練機的效果和視力保健組合(眼鏡和眼燈)的好處,每天只要花短短的十分鐘認真做視力訓練,這一年來近視度數真的沒有再惡化了。來到伊博士之後才知道原來我會有這麼高的度數是因為我的用眼習慣都不正確,一直都用不良的用眼習慣在打電腦,而且一打就是好幾個鐘頭,到後來媽媽都覺得我度數惡化太快而禁止我打電腦了,還好有伊博士的視力矯正眼鏡,戴上它之後我的用眼姿勢就正確了,現在只要我有戴著視力矯正眼鏡打電腦、看書,視力是不會惡化的(這一年來度數沒增加就是最好的證明)。媽媽也常常跟我說他自己近視就有600多度,所以他知道近視度數加深的可怕和不方便,而且我才國中,未來還有很多書要念,媽媽一直很擔心我的視力問題,還好現在已經找到遏止近視加深的好方法了。
※視力訓練的成果依每個小朋友的配合程度而不同。欲了解更多的詳細情形,歡迎來電預約或留下您的訊息。
飛回到最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