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效果

廖沛昀 弱視散光遠視

伊博士眼球運動訓練中心讓視力0.3進步到0.9

分享至: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 分享至Pinterest 分享至Twitter
沛昀大班時發現弱視(由遠視和散光造成),右眼是遠視175度散光125度,左眼是遠視150度散光150度。
當時馬上就配戴眼鏡和到眼科做畫圖的弱視訓練,昀剛配鏡時眼鏡可矯正到0.7,而且每個月都會再到眼科檢查視力,但是視力還是一直往下掉。100年3月(大班)戴眼鏡矯正視力只剩下0.3。身為爸爸的我,真的非常著急,帶她四處去求醫,去了3家教學醫院檢查眼睛,得到的結果都是眼睛狀況正常,沒有器質上的病變,但令人納悶的是視力只剩0.3阿!
伊博士眼球運動訓練中心位於台中市科博館旁的健行路上,這家眼球運動訓練中心,我很早就知道了,所以當眼科診所都對我女兒的視力束手無策時,我想說那來這家試看看好了,結果在伊博士訓練幾天後,昀的視力馬上就進步了。
我們是100年11月去伊博士做眼球睫狀肌運動的弱視訓練,當初去的時候視力裸視0.3眼鏡矯正視力0.3,經過1個月的眼球運動訓練,
裸視視力進步到0.5眼鏡矯正視力0.6,持續半年後裸視視力0.8眼鏡矯正視力0.9。在做眼球運動的期間,我也是會定期帶昀到原先去的眼科醫院檢查視力,檢查結果也是裸視視力0.8眼鏡矯正視力0.9(跟在伊博士測的視力一樣)。
還好後來有找到真正讓視力進步的方法,我們真的很開心。
※視力訓練的成果依每個小朋友的配合程度而不同。欲了解更多的詳細情形,歡迎來電預約或留下您的訊息。
飛回到最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