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效果

梁凱婷 遠視弱視近視老花

眼球運動訓練讓我裸視0.4進步到0.8

分享至: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 分享至Pinterest 分享至Twitter
凱婷三歲多到眼科檢查視力就發現左眼是遠視造成的弱視,右眼正常。那時便開始遮眼和戴眼鏡矯正弱視,到小一的時候戴眼鏡終於可以矯正到0.9了,可以說是弱視治療好了,但是原先弱視的左眼沒多久後視力還是持續惡化。
到小四的時候,左眼矯正視力和裸視都只剩0.5,右眼也開始有輕微近視。於是再帶凱婷到眼科檢查,得到的結果是弱視已經過了黃金時間,沒辦法治療。(但她弱視小時候已經治療好了?)

這幾年來我們真的很擔心,看著她視力沒辦法改善,但是卻束手無策。幸運的是102年6月,凱婷國一了,經由朋友介紹來到伊博士眼球運動訓練中心接受視力訓練,這時凱婷右眼近視已經300多度了,左眼是遠視,裸視只能看到0.4(戴上眼鏡矯正視力也是0.4)。

在還沒去伊博士做視力訓練前,凱婷常抱怨不戴眼鏡看不到自己的臉,讓她覺得很難過。因為凱婷弱視的左眼看近點時已有些微的老花現象,近點是全部看不到的,所以近距離都靠右眼,但是右眼又有300多度的近視,需要戴眼鏡才能看清楚自己的臉。

現在凱婷每天在家用伊博士眼球運動訓練機做20分鐘的眼球運動訓練,在學校上課和在家寫作業、看書、上網也都會使用視力矯正眼鏡或視力矯正眼燈,很快的1個月後,弱視的左眼視力就進步到裸視0.6,到目前已有半年的時間,左眼視力已進步到裸視0.8。最重要的是原先左眼近距離看不到,現在近點可以看到,終於不用戴眼鏡也可以看清楚自己的臉了!另外近視的右眼原先戴眼鏡只看到0.8,現在可以看到1.0。不是只有在訓練中心量有進步,學校視力檢查量成績更好是1.2。

像凱婷這樣年紀的國中學生都可以進步,小孩子如果有遵循伊博士的方法,視力進步的速度一定會更快。
※視力訓練的成果依每個小朋友的配合程度而不同。欲了解更多的詳細情形,歡迎來電預約或留下您的訊息。
飛回到最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