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效果

潘薐安 近視散光

視力訓練電腦驗光225減為75度 裸視0.2回復到0.7

分享至: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 分享至Pinterest 分享至Twitter
安安在小一上學期時視力還是正常,但到小一下學期,視力檢查卻不合格。帶去眼科檢查右眼近視175左眼近視200。點了一星期的散瞳劑後再回診,度數還是一樣。剛好伊博士眼球運動訓練中心就在我們家附近,台中市科博館旁所以我就近每天帶安安到視力回復中心去做視力訓練。我們是102年6月開始到伊博士眼球運動訓練中心做訓練,102年11月測視力,裸視視力從原本的0.2進步到0.7。電腦驗光也從原本的右眼175減為100,左眼225減為75度(小二上學期學校視力檢查也比上學期好)。
到伊博士後我才知道視力會惡化都是因為用眼的方式不正確。
伊博士視力回復訓練中心會教導小朋友如何使用視力保健組合矯正寫字、看書正確的方法。再加上每天使用視力訓練機做20分鐘的視力訓練,安安的視力真的進步了!!
※視力訓練的成果依每個小朋友的配合程度而不同。欲了解更多的詳細情形,歡迎來電預約或留下您的訊息。
飛回到最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