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效果

賴沛岑 遠視散光老花

小四就老花近點看不到視力訓練機讓老花視力恢復了

分享至: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 分享至Pinterest 分享至Twitter
沛岑上小一時視力就沒合格,帶去眼科檢查給散瞳劑,小二時視力也是沒合格,眼科也是給散瞳劑,視力就一直惡化沒改善,直到國小三年級下學期學校檢查裸視剩0.4。這學期沛岑視力惡化得很快,不只學校黑板看不清楚,連近點書上的字也不清楚,都要瞇著眼還是不清楚,這次眼科才詳細檢查出右眼遠視225 散光50 左眼遠視325 散光25,是遠視散光引起的弱視。按照眼科的處置配了一副眼鏡給女兒戴,沛岑說她戴了這副眼鏡後,近點的寫字、看書有比較清楚,但是戴著不舒服。由於女兒已經10歲了,我才知道她是弱視,很怕已經錯過治療弱視的黃金時間,我很積極的在網路上搜尋還有沒有其他更好的方法,很幸運的搜尋到伊博士眼球訓練回復中心。我帶沛岑到伊博士視力回復訓練中心,經過老板的解說,我才了解到沛岑的眼睛狀況,她的視力為什麼會遠的看不清楚,近的也看不清楚,老板都跟我解說得很詳盡。使用伊博士視力訓練機做眼球運動後,沛岑視力進步很快,裸視從原本的0.4進步到0.9了。戴眼鏡也可以矯正到1.0。弱視好了。還好有找到伊博士,現在沛岑看遠看近不用戴眼鏡都可以看得很清楚,不會再像以前一樣看東西很吃力,需要戴一副眼鏡皺著眉頭看東西了。
※視力訓練的成果依每個小朋友的配合程度而不同。欲了解更多的詳細情形,歡迎來電預約或留下您的訊息。
飛回到最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