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效果

李承軒 遠視散光弱視

高度遠視+650度散光-200度引起的弱視 終於眼鏡可以矯正到1.0 裸視0.7

分享至: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 分享至Pinterest 分享至Twitter
承軒在中班時發現是高度遠視和散光造成的弱視。右眼遠視650度 散光200度,左眼遠視750度 散光200度。那時就配戴眼鏡矯正,但是眼鏡只能看到0.5,裸視0.3。後來上小一了,發現承軒的視力越來越不好,我非常擔心。我們住台北,直到102年9月承軒小二時,我才上網搜尋到伊博士眼球運動中心台北店,經過伊博士詳細的說明,才真正了解兒子的視力狀況。

我們每天在家用伊博士視力訓練儀器做10分鐘眼球運動訓練,且平常上課戴伊博士視力矯正眼鏡,寫字戴視力矯正眼燈端正寫字姿勢,這兩樣視力保健的器材可讓承軒用眼姿勢正確。103年9月學校視力檢查,承軒戴眼鏡矯正視力右1.0 左0.8,裸視視力右0.7 左0.5。我很高興終於找到正確的方法讓承軒弱視視力進步了。
※視力訓練的成果依每個小朋友的配合程度而不同。欲了解更多的詳細情形,歡迎來電預約或留下您的訊息。
飛回到最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