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效果

楊善謀 弱視 高度遠視 高度散光 斜視 老花

小五遠視+800散光400度引起的弱視斜視。弱視訓練機讓矯正視力進步,斜視好了

分享至: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 分享至Pinterest 分享至Twitter
善謀小五時,103年9月學校視力檢查戴眼鏡矯正視力是右眼0.6 左眼0.4不合格。
我帶他去眼科回診,眼科醫師告訴我善謀已經是5年級了,視力大概就是這樣,以後一年再回診一次就好。
聽起來的意思就像是他已經沒辦法了,回家以後我三天睡不著覺,其實善謀在4歲時就發現是高度遠視和高度散光引起的弱視,
右眼+800度散光400度,左眼+800度散光400度,4歲開始便戴眼鏡矯正視力而且每年固定三個月會回診,但是矯正視力一直都沒進步。
所以這次我聽到眼科醫師這麼說後,便拼命上網搜尋看還有沒有其他的辦法,終於找到伊博士視力訓練中心台北店,由於我們家住基隆。
我們是103年10月找到伊博士的,當時善謀的狀況是右眼遠視+800度 散光-400度 左眼遠視+800度 散光-400度。
而且兩眼沒戴眼鏡時兩眼內斜視,而且兩眼都有老花現象,裸視近點看書、寫字是看不到的,經過伊博士眼球訓練後,善謀現在度數是右眼遠視+500度 散光-400度 左眼遠視+500度 散光-400度。
遠視度數減少了,而且這學期104年9月學校視力檢查右眼矯正視力0.9 左眼矯正視力0.7。裸視視力也進步了。現在兩眼裸視近點看書、寫字也都可以了。
雙眼沒戴眼鏡時,從外觀上完全看不出來有內斜視。幸好我有帶善謀到伊博士做視力訓練,要不然我真的會對他的視力愧疚一輩子。
※視力訓練的成果依每個小朋友的配合程度而不同。欲了解更多的詳細情形,歡迎來電預約或留下您的訊息。
飛回到最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