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效果

林政佑 高度近視散光弱視

小四就近視1025度散光275度有弱視做視力訓練2年半度數沒再增加矯正視力1.0

分享至: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 分享至Pinterest 分享至Twitter
政佑在幼稚園發現近視200多度,那時就聽從眼科醫師的處置開始戴眼鏡和每天晚上持續點散瞳劑。但政佑一直感到嚴重畏光而且度數還是一直增加,直到國小四年級時右眼近視達到-1025度散光-275度 左眼近視-725度散光-350度。
我非常擔心才國小四年級就這麼高度數,上網搜尋到伊博士視力訓練中心,想說就試看看吧!
我們每天都會用伊博士視力訓練機做20分鐘的眼球運動訓練,在學校上課看書、寫字都會使用伊博士視力保健組合矯正用眼姿勢。
至今105年2月政佑國小六年級了,在伊博士做視力訓練也已經兩年半了,政佑的度數這兩年都沒再增加。電腦驗光度數和兩年半前一樣。
由於在還沒到伊博士前,政佑因為高度近視所以眼鏡一直沒辦法配到1.0,有弱視的現象,經過訓練後,現在弱視好了,眼鏡也進步到可以清楚看到1.0,矯正視力沒問題。
經過這兩年半的時間,看到政佑的度數可以控制下來,我懸著許久的心終於可以放下來了,希望可以將我們家的例子分享給大家。

※視力訓練的成果依每個小朋友的配合程度而不同。欲了解更多的詳細情形,歡迎來電預約或留下您的訊息。
飛回到最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