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效果

蔡忞岑 近視散光弱視

中班發現弱視戴伊博士矯正眼鏡和弱視訓練 眼鏡度數可以矯正到1.0

分享至: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 分享至Pinterest 分享至Twitter
忞岑103年8月要升中班時發現視力不好,帶去眼科檢查出是弱視。右眼近視度數250度 散光275度,矯正視力0.4。左眼近視度數225度 散光200度,矯正視力0.4。因為是弱視,所以兩眼戴眼鏡都只能矯正到0.4。才4歲多近視度數就這麼深而且又是弱視,我和先生都非常擔心,每天認真上網搜尋資料,終於找到伊博士視力訓練中心高雄店。我們從台南過去大約半小時。
我們每天都會用視力訓練機做20分鐘的視力訓練,而且忞岑平常學校上課寫字、看書都會使用伊博士視力保健組合(矯正眼鏡和眼燈)來導正用眼姿勢。很快地,忞岑的弱視改善了。
105年9月,忞岑上小學一年級了,她的弱視好了,因為戴眼鏡矯正視力可以看到1.0。帶到外面的眼科檢查和學校視力檢查也都是1.0。視力真的進步好多好多!
※視力訓練的成果依每個小朋友的配合程度而不同。欲了解更多的詳細情形,歡迎來電預約或留下您的訊息。
飛回到最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