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效果

陳泓志 近視

台北學員媽媽一年來心得分享-心疼孩子才小一就近視

分享至: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 分享至Pinterest 分享至Twitter
泓志在大班下學期(105年4月)視力檢查裸視還有1.0。九月份上小學時學校檢查裸視視力兩眼只有右眼0.6/左眼0.4(近視一百度),那時候還不相信短短幾個月怎麼會差那麼多,帶去家裡附近眼科和台北長庚檢查結果都是一樣,心裡真的很著急也很難過,因為實在捨不得那麼小的小孩就要開始戴眼鏡,上網找資料大部分眼科都是點散瞳劑,但是效果好像都不好,也捨不得小孩的眼睛每天點藥水,還好後來上網找到伊博士,想說就死馬當活馬醫試試看,於是就馬上打電話給老闆娘,我們在台北,老闆娘只有星期天會在台北教室,我們當周就去台北的教室,聽完老闆娘的解說,才知道會近視都是用眼習慣不正確,再加上泓志寫字握筆姿勢也不對,老闆娘說這些不對的姿勢都要改過來,才可以幫助視力進步,於是當天我們就買了導正眼鏡和導正眼燈,隔周也馬上拿機器回家每天做睫狀肌的訓練,就這樣開始每天晚上幫泓志做視力訓練,泓志在學校上課也都會使用導正眼鏡和導正眼燈,回家看書或看電視也都會戴。105年/10月我們有去一趟台中教室,那時候泓志戴一百度的鏡片只能看到0.8(伊博士視力表),105年/12月時戴一百度的鏡片進步到可以看到1.0,ㄧ年級下學期學校視力檢查兩眼裸視各是右眼0.6/左眼0.5,也就是說泓志的視力這半年來都有控制住也沒有繼續惡化,甚至還有進步,到教室已經快一年的時間,現在我已經可以放心把小孩的視力問題交給伊博士,弟弟也是如此,為了讓弟弟的視力一直保持得很好,我也讓弟弟在學校上課時戴導正眼鏡,之前弟弟在長庚檢查也說弟弟應該快近視了,自從使用伊博士的導正眼鏡,弟弟這一年來的視力也都沒有惡化,真的很謝謝伊博士讓我的小孩不用受藥水的控制,我們會繼續努力導正泓志的寫字姿勢和用眼習慣,希望可以再更進步。※視力訓練的成果依每個小朋友的配合程度而不同。欲了解更多的詳細情形,歡迎來電預約或留下您的訊息。
飛回到最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