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效果

葉旭濠 近視

高雄學員媽媽很高興終於可以分享兒子的視力了! 兩年來近視度數都沒有增加。

分享至: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 分享至Pinterest 分享至Twitter
真的很開心!終於可以來分享我家兒子旭濠, 這兩年來在伊博士視力訓練中心所得到的效果了! 旭濠在小一時就有輕微的近視, 當時醫生說這是假性近視,就開散瞳劑回來睡前點,但卻被旭濠的爸爸誤點了散瞳劑, 整個瞳孔放大畏光,視力模糊了5天才恢復, 才知散瞳劑的威力有多可怕,讓我們不忍心孩子受到藥水這種傷害, 也認為度數輕應該沒關係!就沒去注意, 沒想到升小二時去眼科驗光檢查才知道他度數已經增加到右眼225度,左眼225度, 才短短一年就增加這麼多。
幸好我們上網搜尋到伊博士, 剛好在高雄有設分點, 我們就依照老闆娘給的方法,配導正眼鏡和戴導正眼燈, 每週2天從北高雄開車到南高雄替旭濠做睫狀肌的訓練, 老闆娘也很細心教導我們如何在家自己做視力訓練, 教導孩子的用眼習慣和注意姿勢, 目前旭濠已經升上小四了。
這兩年度數完全沒有增加,到同樣的眼科電腦驗光, 一樣右眼225度左眼225度, 感謝伊博士讓旭濠不點散瞳劑的情況下, 也能維持住度數不增加, 讓我們這兩年辛苦的配合終於有好的成果, 分享給您們!

※視力訓練的成果依每個小朋友的配合程度而不同。欲了解更多的詳細情形,歡迎來電預約或留下您的訊息。
飛回到最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