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效果

張沐恩 弱視 高度近視 斜視

視力訓練7個月後,矯正視力從0.1到1.0。斜視弱視好了。媽媽也跟著訓練,老花改善

分享至: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 分享至Pinterest 分享至Twitter
沐恩現在小學一年級了,眼睛矯正視力兩眼都可以看到1.0。
在一年半前沐恩中班的時候,戴的眼鏡度數是右眼散光125度 矯正視力0.8,左眼近視500度 散光125度 矯正視力0.1以下,
左眼的視力非常的模糊,連戴上眼鏡都看不清楚,而且由於兩眼視差很大,沐恩還有間歇性的斜視和雙眼相容的問題。
身為媽媽的我,非常擔心,我們是住在台中,很幸運的經由朋友的介紹,我了解了伊博士的視力訓練方法,決定帶沐恩到台中伊博士視力訓練中心開始接受視力訓練。
7個月過後,沐恩的視力進步了非常多,左眼的矯正視力從原本的0.1都看不到,現在可以看到1.0了。
我帶回去原本的眼科檢查,矯正視力也一樣都是1.0,而且連間歇性的斜視都好了,我和沐恩的爸爸都好開心,還好我們有帶沐恩到伊博士接受視力訓練,現在不用擔心沐恩的視力會一直惡化了。
伊博士的老闆經驗很豐富,強調雙眼矯正視力要平均,對孩子的視力發展才是最好的!
所以在訓練期間我們都會搭配遮眼還有老闆都會注意雙眼的訓練,經過7個月的訓練後,現在沐恩雙眼的矯正視力都可以看到1.0,原本間歇性的斜視、弱視以及雙眼相容的眼睛問題都好了。
沐恩因為已經小學一年級了,功課比較多,所以我就購買了伊博士的視力訓練機回家每天幫沐恩做視力訓練,沐恩到現在視力都維持得很好,
再加上我眼睛曾經有做過近視雷射開刀,現在已經達到老花的年紀了,常常看手機時會眼睛酸澀、近點看不清楚、頭暈不舒服,我也跟著沐恩一起做視力訓練,
真得很神奇,做完眼睛狀況舒服很多,現在都不會感覺到眼睛酸澀、頭暈,而且手機上的字也能夠看得清楚了,很感謝老闆發明了這套方法,可以照顧我們全家人的眼睛。
※視力訓練的成果依每個小朋友的配合程度而不同。欲了解更多的詳細情形,歡迎來電預約或留下您的訊息。
飛回到最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