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效果

楊渝涵 高度近視 兒童弱視

四歲的女兒發現近視500度,近視加深很快 經眼球運動訓練後,度數維持不增加。

分享至: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 分享至Pinterest 分享至Twitter
當女兒4歲的時候,發現她近視500度時,當時我的心情是非常驚訝與難過,相當自責,沒把女兒照顧好。

在專業眼睛醫師那佩戴起眼鏡,但女兒戴起眼鏡後,也只能看到0.5,於是還有再配合醫師開的散瞳,點了一個月後再復診,複診時,女兒的視力不但沒進步,居然還退步惡化,度數還又再更加深,於是醫生再把散瞳劑量再加重,但當下的我,心裡已經開始懷疑,這種傳統的治療方式,是否真的對女兒的視力有幫助...

在心煩意亂下,發現了伊博士,帶著半信半疑的心情,在臺北視力訓練中心買了儀器,照著伊博士的方式,每天幫女兒眼睛做視力訓練,女兒在不點散瞳的情況下,女兒戴眼鏡的視力,從0.5慢慢到現在大概都能維持在1.1左右,至今已經維持了2年,度數都沒有增加!雖然每天幫女兒做視力訓練很累,但看到女兒的眼睛有進步,不再惡化,覺得一切都是值得!

女兒現在要升小學一年級了,伊博士很強調用眼姿勢要正確才不會視力惡化,為了讓女兒的視力更好,我平常都會督促女兒戴視力保護組合培養正確的寫字姿勢。

真的太感謝伊博士,讓我再挽救女兒眼睛的路上,沒走太多冤枉路,讓做媽媽的我,心裡對女兒的愧疚感比較沒這麼重,真心感謝伊博士,大推!!

※視力訓練的成果依每個小朋友的配合程度而不同。欲了解更多的詳細情形,歡迎來電預約或留下您的訊息。
飛回到最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