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效果

心雅 一年級 高度散光 弱視

「媽咪,我看得更清楚了 ! 」中壢媽咪分享女兒視力進步心得

分享至: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 分享至Pinterest 分享至Twitter
女兒在去年十月小一時經眼科診斷出高度散光的弱視,右眼散光200度,左眼散光400度,才驚覺我疏忽了女兒的視力,心想:「她還這麼小,怎麼辦?」內心很愧疚又懊悔。
當時按醫師引導配眼鏡矯正,眼鏡戴了10個月後,常和同樣有高度散光小孩的媽咪砌磋改善散光的的可能,我覺得想試看看更好的方法。
身為母親想為孩子尋求改善視力的懇切心情下,彷徨、反覆思索著弱視對兒童的影響會如何下,朋友在網路上意外得知伊博士視力保健中心。經由她分享介紹,帶著期待又忐忑不安的心,決定一探究竟!特地和朋友從中壢一起南下台中去了解看看。
後來經過2個月的訓練後,女兒的矯正視力從0.7進步到0.9。裸視也從原本的0.3、0.2進步到0.6、0.4了,更加感受到身體的精密原來自有它恢復健康的途徑!!
經由中心專業、堅定又耐心的訓練、引導下,深知身為父母的我們陪伴、輔助也是守住好視力的條件之一。
每次進步她就雀躍望著我說:「媽咪,我看得更清楚了!」,女兒的反應帶給我極大的鼓勵。
這裡同時也會教女兒正確的寫字姿勢和視力保健方法,真心感謝他們悉心的引導、鍛鍊!女兒即將升小二了,幸好有遇到伊博士,讓女兒在學習的路上也能維持住好視力。

※視力訓練的成果依每個小朋友的配合程度而不同。欲了解更多的詳細情形,歡迎來電預約或留下您的訊息。
飛回到最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