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效果

石泓霖 弱視 高度近視 視差大

高度近視和散光引起弱視和二眼視差很大,經過弱視訓練後,矯正視力0.9。

分享至: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 分享至Pinterest 分享至Twitter
我有2個小孩,泓霖是弟弟,弟弟在3足歲4個月時就發現是嚴重弱視,戴著500度的近視眼鏡,連0.1都是看不到的,而且兩眼有嚴重的視差。那時是因爲姊姊的小孩在伊博士做視力訓練,效果不錯,所以介紹我去了解看看。
經過了解後,覺得他們的訓練方法很自然,不用靠點散瞳劑,而是用眼球運動的方式來矯正弱視,而且伊博士還很注重學兒童的用眼習慣,也會特別指導正確的寫字姿勢。我們平常都會使用伊博士的視力保健組合來看書寫字,保護視力。
我們是在105年7月開始到伊博士做弱視訓練,當時泓霖的電腦驗光為右眼近視575度 散光225度,左眼遠視125度 散光200度。右眼戴上近視500度 散光200度的鏡片,連0.1都是看不到的。左眼裸視視力是0.4。訓練期間,泓霖每天都會使用視力訓練機做10分鐘的弱視訓練,配合在學校戴弱視矯正眼鏡和遮眼訓練,經過兩年的努力後,泓霖的弱視好了,現在右眼的矯正視力可以看得很清楚,而且不用再遮眼睛了!右眼矯正視力0.9,左眼矯正視力0.9,左眼裸視視力也進步很多,可以看到0.8。
泓霖今年9月上小學一年級了,還好有接受伊博士的弱視訓練,雖然訓練的過程很長,但是現在右眼經過矯正後可以看得很清楚,兩眼的視差問題沒有了。未來的學習之路還很長,我們也會繼續使用伊博士的視力保健方法,好好保護視力。
※視力訓練的成果依每個小朋友的配合程度而不同。欲了解更多的詳細情形,歡迎來電預約或留下您的訊息。
飛回到最頂層